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华能山东乳山风电场新技术对接成功

2011-06-21 14:15来源: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关键词:风力发电机风电场并网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山东乳山风电场共28台1.5MW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全部采用阜特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FA001-FD风机主控系统,自2010年11月全部风机并网发电以来运行良好。

2011年5月27日接用户通知,阜特科技派出电控技术人员配合风机制造厂在华能山东乳山风电场进行新技术对接,提供OPC和后台SCADA所需要的数据、接口和通讯协议。根据技术要求,阜特科技将FA001-FD主控控制软件升级到2.21R版本,同时将机舱人机界面、塔基人机界面升级到2.21R,经过现场测试,均达到业主和风机制造厂接入新技术的要求。为了使风场监控系统功能更完善,界面更美观,阜特科技技术人员将FS001风场监控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用户新增了多种控制功能。6月3日,所有新技术对接工作圆满完成。

阜特科技电控产品经过长时间的风场运行考验,其品质得到使用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同时阜特人积极、认真的做事态度及高效的服务质量得到了风场一线维护人员的肯定。阜特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客户的满意就是阜特人最大满足,继续为风电事业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并网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