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津力神投资5000万元开发电容器项目

2011-06-22 17:55来源:中电易展网关键词:超级电容器电容器项目天津力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开发超级电容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其中项目拨款20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48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设备购置。

项目开发的超级电容器产品具有容量高、内阻低、高低温性能好、安全性高等特点,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性能处于领先地位。该类产品可以用于迫切需求大容量、高功率的许多用途,市场广阔,从而取得巨大的经济收益。项目的实施,推出了技术先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级电容器及相关系统集成产品,推动了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打破了国外在超级电容器电极技术、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垄断,使国内电容器的研究水平更上一个台阶。项目开发了超级电容器的产业化相关技术,利于国内超级电容器产业的崛起,并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产品配合电动车和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市场应用,为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贡献了力量,有力支持了环保事业。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是专业从事绿色高能锂离子蓄电池的研发和生产经营的现代化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企业,总投资60亿元。公司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技术支撑,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锂离子蓄电池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4.5亿只电池的年生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级电容器查看更多>电容器项目查看更多>天津力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