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白山供电公司多项举措积极备战中考保供电

2011-06-23 15:42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白山供电公司中考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11年中考的日益临近,白山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全市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各相关部门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将工作细化,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位、措施得当,分管各考点的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取得联系,并对相关的供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考点相关供电设备的健康状况,加强各供电线路、变电站、电源线路的巡视检查工作,真正做到发现缺陷,提前处理,全力消除各种影响安全用电的死角和盲区。

在保电期间,该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合理规避中考期间相关设备的检修停电任务,同时加强配电110值班工作,做好事故抢修准备,落实人员、材料和车辆,各保供电现场派专人随时待命,确保对发生的各种异常及事故做到保证抢修及时,并准确、如实的向有关部门汇报。

中考是莘莘学子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白山供电公司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备战中考期间的安全稳定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中考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