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电力办公:微软推出网络版Office办公软件

2011-06-29 11:26来源:华尔街日报关键词:微软网络版Office办公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软(MicrosoftCorp.,MSFT)周二推出网络版Office软件,此举将矛头瞄向了谷歌(GoogleInc.,GOOG)等竞争对手的产品,旨在满足客户对于服务式软件的需求。

Office365的推出意味着微软在云计算领域向前迈进了一步。云计算是指导通过互联网把软件和计算能力作为服务提供给客户。

微软首席执行长巴尔默(SteveBallmer)在纽约举行的一个活动上推出这款新产品。该产品包括Word和Excel,允许多个用户同时进行编辑,还可通过手机进行查看。该产品还包括电子邮件、日历和网络会议应用程序。

这款新产品的价格从每月2美元到27美元不等。2美元的产品包括电子邮件等少数功能。27美元的产品包含丰富功能,例如不受限制的电子邮件存储空间,功能最强大的Offic版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软查看更多>网络版Office查看更多>办公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