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昊缇支架完成施耐德亚太区新能源培训中心太阳能屋顶示范项目

2011-06-29 16:23来源:上海昊缇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昊缇施耐德太阳能屋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施耐德位于上海张江高科的亚太区新能源培训中心屋面示范项目已于2011年顺利完工。昊缇为该工程提供了全套太阳能屋顶光伏支架系统。此项目屋面为混凝土屋面,昊缇为其设计提供了专业的平屋面三角架方案。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500强企业,它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去年施耐德在中国市场上完成了40多兆瓦的光伏项目,与华电和中广核都有广泛的合作。

昊缇太阳能是全球太阳能设备安装系统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年产能达2.5GW。在全球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德国,在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捷克,法国,美国,新加坡,中国均设有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主要市场。昊缇以其良好的企业背景,遍布全球的优良品牌声誉,高品质的支架产品,以及美观轻便的产品外观,赢得了施耐德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昊缇查看更多>施耐德查看更多>太阳能屋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