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治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丰满水电站大坝

2011-06-30 14:05来源:帮考网关键词:水电站大坝东北电网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丰满水电站大坝全面治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招标

2、项目业主:东北电网有限公司

3、执行单位地理位置:吉林

4、资金来源:自筹

5、资金情况:已落实

6、招标代理机构:大连连信土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二、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投标人应具有的一般条件

1、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

2、符合国家有关安全、环保、质量等强制性标准。

3、在注册资本、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力资源、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正常。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凡是在过去的招投标过程中,影响招标人正常招标的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二)投标人应具有的特别条件

1、应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且在资质证书规定的评价范围之内。

三、本次招标采用网上单轨制招标,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申请人请到东北电网有限公司招投标网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四、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大坝查看更多>东北电网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