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威胜充电桩系列产品上市 激情•我行ing助力产业发展

2011-07-05 16:29来源: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十二五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在2020年成为国民经济先导产业,这使得新能源汽车成为“十二五”投资热点。201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威胜集团隆重推出完全符合国网、南网技术标准的“行ing”系列化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助力电动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随着节能低碳的理念日渐深入人心,电动汽车行业受到了各个国家的重视,相关产品技术层出不穷。在我国宏观政策指引下,电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目前国内已超过30个省市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的试点工程建设。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正紧锣密鼓在全国各地大力拓展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国家电网在“十二五”期间对充电桩需求就超过22万台,大型市政工程、新建房地产对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应用日趋成熟,新能源市场前景广阔。

威胜集团作为中国数字化能源计量行业的开创者,领先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一直视节能减排、提功增效为己任,非常重视节能低碳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在全球新能源产业繁荣兴起的当下,威胜积极响应国家产业调整的号召,经集团技术研究中心专业研发团队精心研制,经严格检测满足行业标准的【威胜“行ing”系列汽车充电桩】。

该系列产品以“高效电源 绿色出行”为口号,致力于服务中国新能源产业。适用于电动汽车充电过程管理及电能计量计费,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严苛的户外使用环境,具有”旋风”级技术防护,电子磁力锁、急停开关专利提供的全方位安全保障,符合国家电动汽车充电桩各项设计与检验规范。

为配合威胜充电桩系列产品的上市,国内营销市场部与技术发展部推出了“激情·我行ing”汽车充电桩销售活动计划,全力推广充电桩系列产品在全国的销售。激情的你,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二五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