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尔斯通世界首家绿色变压器工厂

2011-07-06 18:13来源:阿尔斯通关键词:绿色变压器绿色环保材料阿尔斯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六月,阿尔斯通集团和上海电气集团共同兴建的上海电气阿尔斯通(武汉)变压器有限公司荣获由中国投资协会颁发的2011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这一奖项也是对于上海电气阿尔斯通武汉变压器工厂(以下简称SAWT)成功成为全球第一家“绿色”变压器工厂的认可。

SAWT是国内最先进的超高压变压器生产厂商之一,具备超高压交流(至1200kV)和超高压直流(至1100kV)变压器的设计、生产和测试能力。

基于阿尔斯通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承诺,SAWT的工厂设计和管理理念始终以环境保护为出发点。2009年11月,工厂获得由美国绿色建设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先导计划认证(LEED)。SAWT办公楼和工厂的建造以绿色环保材料为首选,工厂的外部照明使用太阳能,并循环利用废蒸汽用于工厂加热系统。

中国投资协会(IAC)选择在先进技术、技术革新以及安全生产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优质投资项目进行年度表彰鼓励。阿尔斯通电网业务部是2011年度中国投资协会表彰的38个优质投资项目之一。同时受到表彰的项目还包括长江三峡工程、新建北京至天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机场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变压器查看更多>绿色环保材料查看更多>阿尔斯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