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易事特UPS为广西海事局保驾护航

2011-07-07 09:54来源: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UPS广西海事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易事特成功中标广西海事局UPS不间断电源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为易事特本年度中标国家政府机关项目又增添一个典型案例。据悉,易事特多款UPS产品将陆续抵达广西,为广西海事局提供稳定可靠的不间断电源保障。

作为我国交通部直属的十四个海事局之一,肩负着国家水上安全监督和防止船舶污染、船舶及海上设施检验、航海保障管理和行政执法,并履行交通部安全生产等重大职责。广西地处我国南疆,濒临南海,由于南海对于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广西海事局的地位就显得异常重要。因此,为广西海事局提供完善的电源整体解决方案,确保其部门电源安全,是保证广西海事局正常运转的措施之一。此次中标的易事特UPS及其配套设备,经过评标组委会的一致通过,认定无论性能还是操作简易性,都能从根本上满足广西海事局机房电力系统的需求,从而保证机房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转。

此次中标,充分说明了UPS高端用户对于易事特产品及其品牌的高度信任,反映出易事特作为国内电源行业领军企业的实力风采和强大品牌影响力。易事特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产品优化升级,借助服务于国内各行业的丰富经验,为更多的企业单位提供安全可靠的不间断电源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UPS查看更多>广西海事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