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鞍山市正在启动风电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2011-07-08 10:15来源:鞍山日报关键词:风电规划风电项目沈阳鞍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日,沈阳鞍山市发改委透露,鞍山市正在启动风电规划编制工作,今后只有列入风电规划的风电项目才可以办理入电网手续,履行核准程序。

我市台安、海城、岫岩部分地区为风资源相对丰富地区,为充分利用风资源,有序开发风电场项目,加速推进我市低碳经济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我市正在委托辽宁电力勘测设计院、沈阳区域气候中心和辽宁省新能源开发中心开展鞍山地区风电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在进行基础数据收集工作,市发改委积极与设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我市风电规划尽早编制完成并通过省发改委的审批,保证风电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为鞍山地区提供更为清洁的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规划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沈阳鞍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