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华明有载分接开关获得国际SGS安全可靠性认证

2011-07-12 17:23关键词:有载分接开关变压器上海华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过近一个月的现场见证试验,上海华明有载分接开关顺利通过国际SGS认证,国产自主有载分接开关的安全可靠性获得国际认可。

作为电力变压器核心部件,有载分接开关的可靠性对电网安全至关重要,如果没有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的安全认证,任何电气的安全可靠性都缺乏说服力。为了验证上海华明有载分接开关的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2011年5月,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华明有载分接开关的触头温升试验、切换试验、短路电流试验、过渡阻抗温升、机械试验和绝缘试验共六大安全可靠性项目进行了现场见证试验。见证试验前,SGS认证人员按照有载分接开关的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制定了周密的现场见证试验方案,并设定了严格的检测合格指标。经过SGS认证人员对华明有载分接开关检测样本进行的六大项目的现场测试试验中,华明有载分接开关的各项测试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和IEC标准,并顺利获得国际SGS认证证书。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华明有载分接开关通过SGS认证,标志着华明有载分接开关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获得国际性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载分接开关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上海华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