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走进ChinaJoy

2011-07-13 10:10来源:中华网关键词:低碳环保ChinaJoy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1年ChinaJoy》即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ChinaJoy游戏展会将联合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共同推出“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走进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绿色出行,低碳观展项目办公室”(执行方:上海颐展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发起并组织执行,意在为国内外嘉宾、观展者、媒体、合作伙伴树立良好支持公益事业形象,共筑国际一流行业展会。

本次活动由“绿色出行,欢乐观展”、“环保天使,欢乐共分享”、“自行认购碳排放,参与低碳参展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参展商将通过开通绿色通道、保持展台整洁、维护保存回收可重复使用的宣传物等行动来推广生态和环保的理念,倡导健康游戏的绿色观念。

在社会发展的今天,环境保护和生态破坏的问题是与每一个国家、企业、乃至个人都息息相关的重要事情。2011年ChinaJoy此次推出“绿色、低碳、环保”系列活动,无不表现出组委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游戏厂商的积极行动也势必会带动网游界关注社会、引导健康游戏的主流思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