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哈尔滨锅炉厂中标我国最大超超临界锅炉项目

2011-07-13 11:02来源:科学时报关键词:哈尔滨锅炉厂超超临界锅炉褐煤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正式签订了我国首个单机容量最大的超超临界锅炉项目山东信发集团新疆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4×1100MW超超临界褐煤锅炉,此举标志着我国褐煤资源利用取得重大突破。

新疆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1100MW超超临界褐煤锅炉,是目前国内火电单机容量最大、运行蒸汽参数最高、技术含量最高、煤耗最低的机组,其高效、节能、环保特点突出。

哈锅此次中标的4×1100MW超超临界褐煤锅炉项目是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褐煤锅炉。该项目对哈锅继续开辟新疆准东、哈密等煤电基地的大型电源项目有着至关重要的示范意义,也对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褐煤资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另外,哈锅自主研发的350MW等级超临界锅炉包括对冲和切圆燃烧两大系列产品,可燃用烟煤、褐煤、贫煤、无烟煤等,能够满足不同电力用户的需求。目前,哈锅已经签订了50余台350MW等级超临界锅炉供货合同,市场占有率70%以上,国内目前投运的11台350MW超临界锅炉均为“哈锅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尔滨锅炉厂查看更多>超超临界锅炉查看更多>褐煤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