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刚果(金)ZONGOII水电站3×50MW立式混流式水轮机及附属设备采购

2011-07-14 11:16关键词:水电站水轮机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日期:2011-08-02

项目内容: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刚果(金)ZONGOII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标段进行邀请招标,特发布本投标邀请书。本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工程简介:

ZONGOⅡ电站为低坝引水径流式电站,取水口位于已建ZONGOⅠ水电站下游,距河口约5km,电站位于刚果河左岸滩地距上游印基西河河口约1.6km。取水口布置于坝前左侧,引水隧洞全长约2525m,洞径为7.5~9.24m,调压井高约69m,直径18m;压力钢管主管长约280m,直径6.6m,支管长约190m,直径4m。

本工程水电站装机容量150MW,电站机组设计引用流量160.5m3/s。电站最大净水头114.6m,三台机组满发时电站最小净水头104.9m,电站加权平均净水头106.4m,电站年发电量约8.619亿kW.h,年利用小时数约为5746h。电站投入系统后将位于基荷运行。厂房位于刚果河左岸,电站对外输电电压为220kV、70 kV两个电压等级,半地下式厂房。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的设备为刚果(金)ZONGOII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所有设备及必备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文件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需投标方详细列出清单),提供两年质量保证期服务。

该系统设备的供货范围包含且不限于下列设备的设计、设计联络、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从制造厂到天津港(或上海港)的运输和保险,交货和电站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及安装质量监督;以及参加现场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和培训等服务:

3台套额定出力为51.28MW立式混流式水轮机及其有关的仪表、保护、控制和信号装置、机墩内的油、气、电、水管路供货及设计布置(含管路附件、阀门、配对法兰、照明、加热除湿)等;

3台套调速系统设备:包括微机调速器、油压装置、控制设备,上述各设备之间的连接管路、阀门、表计、控制元件、电缆及附件等;

3台套额定出力为50MW水轮发电机及其有关的仪表、保护、控制和信号装置、机墩内的油、气、电、水管路供货及设计布置(含管路附件、阀门及配对法兰、照明、加热除湿)等;

3台套励磁系统设备:包括励磁变压器、可控硅整流装置、自动励磁调节器、灭磁装置、励磁系统直流侧联接电缆、数据采集和传送装置、起励装置、电源装置及有关配套设备;

3台(套)水轮发电机组配套的自动化元件;

6台(套)尾水管Φ300不锈钢排水盘型阀其液压操作设备;

3台(套)水轮发电机中性点成套设备;

3台(套)水轮发电机组配套专用工具、备品备件。

三.资金来源:中国政府买方优惠信贷。

四. 招标方式和原则

4.1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邀请招标方式。

4.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供货人。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合法的企业法人,注册资金在5000万人民币以上,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4、具备与本次招标相同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且投运设备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尤其是,水轮机模型已经过模型试验验收,同时已取得该模型的使用授权书,其水轮机真机已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具备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立式混流机组已投运的供货业绩不少于3个项目;具有单机容量为50MW及以上立式混流机组设备出口业绩。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六、招标安排

1、招标文件将于2011年7月11日~7月20日9:00至16:30(节假日除外)发售。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0元,不论投标或中标与否,招标文件一律不退还。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⑴ 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⑵ 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

⑶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⑷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留复印件;

2、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2日10:00,请在此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时应同时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本次招标定于2011年8月2日10:00公开开标,各投标人代表届时应出席。

5、上述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书面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