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除灰、脱硫系统委托运营项目招标

2011-07-14 11:30关键词: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系统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属地区:甘肃

一、公司简介

1、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

2、公司地址:公司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境内距县城15KM,县城距省会兰州420km,距咸阳国际机场280km。

3、系统介绍:输煤系统共设置17条皮带、两台碎煤机及其所属设备;3个煤场、2台斗轮机;

除灰系统包括电除尘及所属设备、输灰系统,设有2座粗灰库、1座细灰库;

脱硫系统采用湿法脱硫,包括吸收剂储运和制备系统、烟气系统、SO2吸收系统、石膏脱水系统、工艺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排放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等

二、本次招标范围

一期2×600 MW级机组输煤、除灰、脱硫系统一年期的委托运营(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本金不小于所投标段价款的1/5。

2、投标人具有火力发电企业输煤、除灰、脱硫系统运行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具有熟练运行操作、事故处理机分析的能力。

3、项目经理、各专业专工及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三年及以上运行及管理经验,且在工作过程中未出现过任何因人员技术水平等原因造成机组出现非停、减负荷等事故。煤场机械(如装载机、斗轮机等)的司机必须具有操作证,且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五、资格预审资料的提交

(一)提交的资料

1、资格预审申请表

2、申请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申请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其他的相关证书;

4、申请人近三年内的业绩及目前正在执行合同情况;

5、申请人人员情况简介及相关作业证书;

(二)资料的提交方式

1、预审资料提交时间:2011年7月9日——2011年7月18日

2、提交方式:

预审资料可通过邮寄、电子版(必须为扫描件,业绩等需盖章)或传真方式(优先选择前两种方式)递交。

六、购买标书

1、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单位方可购买标书。

2、标书费为1000元,购买标书费用无论中标与否概不退还。

3、标书通过e-mail发售,投标人也可直接到现场购买(电子版)。

4、标书发售时间:暂定为2010年7月19日,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暂定为2011年8月3日,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2、投标文件送达地:暂定为甘肃省平凉市,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崇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