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1-07-14 17:24关键词:光伏并网工程监理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日期:2011-08-04

项目内容:受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对国华陕西榆林靖边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国华陕西榆林靖边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工程监理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光伏园区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和现行电力行业工程质量验收优良等级。

预计工程工期:2011年8月15日开工,2011年12月30日完工;

2、 招标范围

国华陕西榆林靖边2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勘测、设计、施工、调试直至最后试运行的全过程(包括外委单项工程、五通一平及工程过程中的变更设计、设计变更及工程委托)监理工作等。

3、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条件:

1)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具有相应的财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4)最近3年内(2008年至今,下同)应具有类似光伏发电项目监理业绩至少1个(含1个,需附合同证明)。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符合以上资质要求并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1年7月13日起至2011年7月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至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7038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请携带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原件);

(2)本单位营业执照;

(3)监理资质等级证书;

(4)业绩表及近三年不少于1个类似光伏发电项目监理业绩合同。

上述(1)要求为原件,其它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4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8、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1年8月4日上午9: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工程监理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