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哈尔滨市道里集中供热工程扩建项目第八批设备材料采购项目招标

2011-07-15 13:48关键词:热工仪表电力设备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时间:2011-08-03

所属地区:黑龙江

受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委托,对哈尔滨市道里集中供热工程扩建项目第八批设备材料采购项目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包1:DCS系统

包2:热工仪表

包3:输煤程控设备

投标人可选择对上述任意一个或多个合同包进行投标,但投标人必须对任何单个合同包内要求的所有货物和服务等进行报价,并针对不同的合同包提供不同的投标文件。针对不同的合同包未提供不同的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申请人可于2011年7月14日至2011年7月20日(节假日除外)的工作时间报名。报名通过后,即可于工作时间每天的9时00分至11时30分、13时00分至15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包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含第二册电子版),邮购须另付每包每套1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包1的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产品制造商。

3.投标申请人报名时请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代表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投标申请人采用传真方式报名时,请将上述证件传真至报名地址。

4.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1年8月3日9: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哈尔滨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工仪表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