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河南许昌市长张国晖市长深入许继风电产业园考察

2011-07-18 14:31来源:百方网关键词:许继风电风电产业河南许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下午,河南许昌市市长张国晖深入许昌新区调研,并对许昌新区发展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副总裁邹永军陪同张市长一行参观了许继新能源公司新厂房建设项目。考察过程中,邹总向张市长汇报了集团公司风电产业园主要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

张国晖市长对许继风电产业园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公司在绿色环保新能源领域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许继集团在许昌新区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带动更多的项目加快实施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河南许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