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视察江苏华锐风电产业园

2011-07-19 09:24来源: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锐风电6兆瓦风电机组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7月4日,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等一行视察江苏华锐风电产业园,视察了国家能源海上风电研发中心和公司核心产品3兆瓦、5兆瓦和6兆瓦风电机组生产车间。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韩俊良向罗志军书记详细汇报了华锐风电江苏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国家能源海上研发中心的工作成果。

江苏华锐风电产业园自2009年9月累计销售超过100亿元,先后获得了“国家海上风电技术装备产业化基地”、“江苏省科技园区”、“江苏省特色产业园区”等称号,并实现了以华锐风电为龙头,国家能源海上风电技术装备研发中心、江苏省(华锐)海上风电研究院、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公共技术服务项目为平台,风电齿轮箱、风电专用机床、冷却系统、主机架等一批风电配套项目为驱动的风电产业链打造,计划“十二五”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

作为39个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之一,国家能源海上风电技术装备研发中心是经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批准,由华锐风电负责建设的中国唯一以海上风电技术装备为研究对象的国家级研发中心,该中心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7700万元,占地面积150亩。

研发中心目标是聚集全球顶尖的风电技术装备研发人才,建成全球技术水平最高、设备最先进,研发和实验能力最强的风电技术装备研发机构。主要有整机实验台、发电机实验台等7个测试能力达15MW级的大功率实验测试平台,是目前世界上测试能力最大、实验项目最全的风电测试平台。使我国大型海上风电引领全球海上风电技术发展方向。

罗志军书记对华锐风电产业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公司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的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风电设备企业。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江苏省纪委书记弘强等领导陪同视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6兆瓦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