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华电江苏分公司两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

2011-07-19 11:55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集团上大压小火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江苏分公司捷报频传,继7月11日该公司望亭发电厂一台660MW超超临界机组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后,7月12日国家发改委又正式批复,同意建设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2×1000MW“上大压小”新建工程。

此次两个项目的双双核准,不仅对进一步增强华电江苏板块的竞争能力、盈利能力,减轻江苏电网负荷压力,提高电网稳定性意义重大,同时也为江苏公司“718”目标的早日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两年来,江苏分公司在区域激烈竞争中,始终牢记集团重托,以“做强做大做优”江苏板块为目标,以“服务集团发展、服务江苏经济”为使命,在创造可持续价值理念的统领下,坚决执行集团公司“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大力实施“成本领先、差异化发展、多元化经营”的竞争策略。

为确保集团“1118”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该公司精心编制了《2009-2013年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实施计划》、《分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江苏区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2010-2030年)》等;定期召开前期工作会议,分析项目情况,制定相应措施,使前期项目相对处于可控状态;去年初公司将全省分成几个区域,将项目发展落实到各个企业,要求各企业到相应区域了解情况,掌握信息,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加大与国家能源局、省能源局等部门和集团公司的联系和沟通。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闯出了一番新天地,书写了一份科学发展的满意答卷:今年除以上两个项目核准外,该公司仪征热电项目顺利开工、戚墅堰公司二期9F燃机已上报国家能源局、扬州F级燃机项目和吴江燃机热电联产二期项目获得中石油供气承诺、灌云10万千瓦风电项目重新核准取得了新电价,此外还与地方政府签署了如皋600MW煤机,南京浦口、滨江等10多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其中泰州医药城分布式能源项目有望成为江苏省首个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上大压小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