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电站直流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2011-07-19 12:58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地区:四川

一.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招标项目概况

亭子口水利枢纽是嘉陵江干流中游河段的骨干电站,该枢纽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的嘉陵江干流中游河段上段,具有防洪、灌溉及城乡供水、发电、航运及其他综合利用效益。电站安装有4台单机额定功率为275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100MW。

2 招标项目范围:

标的物:亭子口水电站4台机组、500kV开关站、泄洪坝段的直流系统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和技术服务。

招标范围:亭子口水电站4台机组、500kV开关站、泄洪坝段的直流系统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和技术服务。包括:2套机组直流系统设备(含蓄电池);1套500kV开关站直流系统设备(含蓄电池);1套泄洪坝段直流系统设备(含蓄电池);规定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维修设备和测试设备。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生产许可证及资质证明或省级及以上经贸委颁发的产品鉴定证书的企业(包括中外合资企业或中外合作企业);

(二)投标设备制造厂家应具有投标设备设计制造能力、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能力,近五年在电站工程中设计、制造过互为备用的两组蓄电池容量均大于等于800Ah、采用高频开关充电装置的直流系统,且安全稳定运行一年及以上;

(三)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四)投标人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0系列标准的认证;

(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资信;

(六)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七)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四.报名及资格文件的递交

报名时间为2011年7月18日至7月22日16:00时。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