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江苏无锡惠山地税贴近服务风电产业 力促“低碳经济”发展

2011-07-19 16:48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风电产业风电装备江苏无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锡惠山风电科技产业园是无锡市重点筹建和推进的风电产业集群,于去年10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惠山风电关键零部件特色产业基地”。该产业园瞄准建设“国产风电装备制造业制高点”奋斗目标,通过“引进产业”与“本土成长” 相结合的方式,按照“龙头企业—核心产品—核心产品链—关联产品链”的扩散模式,做大做强核心产品,有主有次地推动产业发展,力争形成上下游联动、多产业交织、大中小企业共生的良好态势,努力将风电园打造成“清洁能源产业集聚区”和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风能设备研发生产认证基地”,全面开启惠山“低碳经济” 新航程。针对风电科技产业园增长潜力大、发展速度快的特点,无锡市惠山地税局及时启动服务举措,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力促辖区经济转型发展。

一是积极走访调研,做实风险提醒。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采购、销售、财务等各环节情况,针对地价计入房产原值、资本增值缴纳印花税等风险点编制涉税风险提醒单,实现嵌入式涉税风险管理指引。

二是跟踪重点项目,提供专人服务。对四项重点高科技项目落实“一对一”服务,针对填补国内空白的无锡力豪科技DVR项目,在前期立项备案、中期费用归集、后期投入生产销售等各环节辅导企业做好账务处理,目前该产品已顺利投产,预计每年将产生一个亿的销售规模。

三是依托园区平台,落实优惠政策。在园区企业报刊上开辟税法专栏,借助企业视角、针对企业需求,引用高佳太阳能、新宏泰科技等发展实例进行宣传,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计收入范围等优惠政策详细解读,引导推进园区企业持续转型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装备查看更多>江苏无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