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引江济汉通航工程龙洲垸船闸液压启闭机械设备采购(G2-2标)招标

2011-07-21 10:19关键词:机械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

所属地区:湖北

1. 湖北省引江济汉通航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以交水发[2009]401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湖北省引江济汉通航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就引江济汉通航工程龙洲垸船闸液压启闭机械设备采购(G2-2标)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引江济汉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航工程是结合大型引水干渠建设沟通长江、汉江中游航线的一项航运工程。龙洲垸船闸,与引水干渠取水口相邻,上距陈家湾水位站5.34km,下距沙市水文站11.76km,为Ⅲ级船闸,设计船型双排单列顶推船队/1000t分节驳。闸室有效尺度为180×23×3.5(m)。

龙洲垸船闸上、下闸首工作闸门采用钢质弧形三角门,阀门采用钢质提升平板门,闸、阀门的启闭采用液压启闭机;采用分散设置液压泵站的型式,上、下闸首每侧边墩的工作闸门和阀门启闭机共用一套液压泵站,共计4套。

2.2本次招标范围为龙洲垸船闸上下闸首三角门、上下闸首工作阀门的液压启闭机设计、采购、制造、运输、安装技术协作、调试、人员培训、维护及售后服务等。共分为一个独立合同包,工期24个月。合同包内容见表1-1

表1-1合同包内容

序号 名 称 安装部位 数量

1.龙洲垸船闸上闸首三角门800kN液压启闭机 船闸上闸首 2台

2.龙洲垸船闸下闸首三角门800kN液压启闭机 船闸下闸首 2台

3.龙洲垸船闸上下闸首阀门800kN液压启闭机 船闸上下闸首 4台

凡具备表1-2所列资质条件,并在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合同要求的生产厂家均可提出投标申请。

表1-2 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大型液压式启闭机使用许可证。

(3)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9001:2000标准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该质量体系应用或适合于液压启闭设备的设计、生产(或制造)及销售服务。

(4)近5年内设计、制造过至少5台(套)以上类似规模的液压启闭设备,且在开标之日前已经成功运行时间不少于2年。企业的财务状况、履约信誉等满足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2.4 交货地点:湖北省引江济汉通航工程龙洲垸船闸现场

3.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于2011年7月20日至7月26日 9:00~12:00、14:30~16: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8日10:00,投标人必须在2011年8月8日9:00 至 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招标人将于2011年8月 8日10:00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会议。

5.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应按投标人须知第13条的规定提交5万元人民币的投标担保。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机械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