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GE高级副总裁史蒂夫.波兹一行到华电集团参观访问

2011-07-22 00:08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集团GE能源燃机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云公民、副总经理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GE公司高级副总裁史蒂夫.波兹一行。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云公民欢迎史蒂夫.波兹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燃机项目的有关情况。云公民表示,双方通过燃机设备、水处理等领域的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华电集团高度重视与GE公司在航改型燃机方面的合作,并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云公民表示,华电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加快航改型燃机项目的推进步伐;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拓展在发电和其他能源基础设施产品、项目和技术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史蒂夫.波兹感谢云公民总经理的会见,并高度评价了华电集团在天然气发电领域所做的努力。史蒂夫.波兹表示,双方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领域陆续开展了合作。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契机,通力合作,航改型燃机项目发展迅速,希望与华电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进燃机项目应用,建设全球领先的燃机工程。史蒂夫.波兹表示,GE公司在发电、燃机设备、项目投资等方面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丰富的技术经验,愿意与华电集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林正山,规划部主任毛锡书,工程部主任金泽华,科环部主任张东晓,国际部副主任陈全,华电工程董事长、总经理孙青松,华电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方正,以及GE能源集团中国区总裁温跃忠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GE能源查看更多>燃机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