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史玉波视察龙源麒麟山风电场

2011-07-22 09:45来源: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龙源电力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麒麟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周三(7月13日),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史玉波一行到龙源麒麟山风电场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当前风电并网与安全运行的现状。龙源电力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黄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风电场中控室内详细查看了风机运行状况,询问风电场运行管理现状与安全监测措施,并亲赴3MW试验风机内,察看风机塔筒、叶片与操作平台。在听取了龙源张家口公司关于风电场安全运行工作汇报后,史玉波对龙源电力与张家口公司为维护电网安全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史玉波指出,今年以来,我国风电行业多次发生大规模脱网事故,对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造成较大影响,本次调研旨在加强风电安全监管,遏制风电脱网事故的发生,促进风电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龙源电力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风电开发的电力企业,始终位于国内风电行业领跑者的地位,为风电安全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史玉波强调,龙源电力在风电发展过程中,要紧密结合电网规划与调度安排,做到不弃风、用好风;在风电场并网后,要保证安全稳定运行,避免因风机故障,造成大面积脱网事故的发生;要加强技术改造,尤其是要重视风机低电压穿越功能的测试,减少因电网电压降低引起的风机脱网事故。

史玉波希望龙源电力在加快风电发展的过程中,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与管理领先地位,稳步创建国际一流的新能源上市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查看更多>麒麟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