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大通河纳子峡水电站水轮机调速器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2011-07-22 23:13关键词:水电站水轮机调速器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时间:2011-08-15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水利桥梁

所属地区:青海

受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大通河纳子峡水电站水轮机调速器装置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纳子峡水电站装机87MW(3×29MW),位于青海省东北部门源县和祁连县的交界处,距西宁市约186km。铁路运输可至青海平安物资转运站,该站通过216km公路到达纳子峡水电站工地,可保证电站建设物资运至现场。电站拟于2014年首台机组发电。

1.2 招标范围

1.2.1 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2.1.1 主设备

(1)3套调速器系统的机械柜和电气柜及其附属设备;

(2)3套油压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包括所有必须的自动化元件);

(3)1套漏油装置(含自动化元件);

(4)3套调速系统导叶开度变送器;

(5)3套两段关闭装置;

(6)3套过速限制器;

(7)3套纯机械液压过速保护装置;

(8)3套供货设备内部之间连接所需的管路、阀门、管件及电缆;

(9)备品备件;

(10)专用工具。

1.2.1.2 投标设备的设计、制造、装配、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等;

1.2.1.3 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1.2.1.4 负责投标设备与电站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1.2.1.5 投标设备的安装将由其它承包人完成,卖方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安装;卖方全面负责调试、试验,参与全厂相关系统的联调;

1.2.1.6 负责对买方人员的现场培训、现场服务;组织召开设计联络会、工厂检验、工厂技术培训;参加其它厂商的设计联络会。

1.2.1.7 供货界定

(1)供货包括设备基础板、垫板、锚固螺拴和基础螺栓。

(2)测量控制系统:测量控制的电缆从测点供货至仪表和所规定的或由买方指定的仪表盘和端子箱的端子。

(3)调速器系统管路:油管路从机坑外第一对法兰处(自机坑外第一对法兰处至导叶接力器及机坑内机组其它部位的管路、阀门、管件等由水轮机厂供货)供货至回油箱和压力油罐(含阀门);气管路供货至压力油罐进气管接口法兰处(含自动补气阀、阀门和1对法兰)。

(4)调速系统的电缆:电缆供货至调速系统的有关盘柜及调速系统的端子箱。

(5)卖方供货的部件或设备之间电线、电缆、管道及其附件均应由卖方提供。

(6)卖方应提供上述油、气管道所需的管道附件,包括阀门、三通、弯头、变径接头、活接头、堵头等。

1.2.2 交货地点及时间:纳子峡水电站工程招标设备的交货地点为工地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上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中型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调速系统设备制造企业,其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提供近三年内履行的合同中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表彰、奖励或处罚、通报批评的有关材料;提供业主满意度评价的证明材料;提供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说明是否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1.4.3 财务状况及资信

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应具有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4.4 相关资质及质量管理体系

投标人应具有招标设备的生产许可证件;投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应通过ISO9000族系列标准认证。

1.5 业绩

投标人在近5年内向额定水头100m及以上、单机容量30MW及以上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提供过类似招标设备,且该同类设备具有2年以上、2个工程的成功运行经验。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为废标处理,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公告发布日期: 2011 年 7 月 22 日

1.7.2 报名截止日期: 2011 年 7 月 28 日

1.7.3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

2011年 7 月 22 日~2011年 7 月 28 日8:30~11:30,14:30~17:30

1.7.4 发售招标文件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1.7.5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 500 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1年 8 月 15 日北京时间9:30时截止时间前递交,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机调速器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