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宜章弘源化工资源综合利用年产8万吨干法氟化铝项目煤气站设备采购招标

2011-07-22 23:14关键词:干法氟化铝项目煤气站设备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所属地区:湖南

受宜章弘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其资源综合利用年产8万吨干法氟化铝项目项下煤气站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特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 招标范围:全套主体装置(不含土建)及界区内所有的辅助设施、辅助装置的制造、采购、安装、调试、竣工验收、操作人员培训和任何缺陷的修补,以及执行其它所有为建设合同装置而需要的辅助行为等。

3、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1年7月22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及周六周日除外)。地点:售标书处。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包,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100元人民币)。

请投标人在电汇标书款时,在汇款附言里依次注明:1、招标编号后四位即:“T045”;2、标书款;3、投标人名称。

4、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1年8月1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 开标地点:湖南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和/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注:本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8、 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

1)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 投标应当符合如下规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和/或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全资子公司和/或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 投标人必须为煤气炉设备制造商且具备二类压力容器制造;

4) 投标人应为国内独立注册法人,注册资金应为300万元以上,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 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无因其产品导致的安全事故或其他不良记录,并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6) 业绩要求:在近5年内至少有成功进行过3个煤气站设备制造及安装的业绩经验(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法氟化铝项目查看更多>煤气站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