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河南金山环保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0台高效烟气脱硝装置建设项目招标

2011-07-25 09:11关键词:烟气脱硝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所属地区:河南

河南金山环保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年产300台高效烟气脱硝装置建设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资金已经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范围:建筑面积约43939㎡

2、质量标准:合格

3、标段划分:

一标段:建筑施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及相关补充文件)

二标段:生产设备

三标段:工程监理(施工及维修阶段全过程)

二、资格要求

1、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国家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的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二标段:具有生产经营能力或经销代理权限的单位。

3、三标段:投标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具有建设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该项目的总监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7月22日至2011年7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至17:00分报名并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

3.1 施工:报名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建造师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外地企业需携带进鹤备案介绍信(验原件留复印件壹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2 设备:投标单位为代理商的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厂家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投标单位为生产商的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省级以上法定部门颁发的质量检测报告等。

3.3 监理:报名时须携带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企业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人在开标前须提交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查院出具的无行贿记录查询证明、当地建设行政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5、外省进豫建筑企业参加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报名时,应到省建设厅行政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的认证备案手续并领取《进豫备案介绍信》后参加建设工程招投标报名。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