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中广核上川岛三期风电场风机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2011-07-25 17:23来源:北京市东润海德信息咨询中心作者:刘颖关键词:风电场风机运输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上川岛三期风电场风机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中广核上川岛三期分水岭风电场风机运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运输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工程简介

1.1工程项目名称:中广核上川岛三期风电场项目风机运输项目

1.2本标项目名称:风力发电机组运输工程

2、招标方式和原则

2.1招标方式:本工程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2.2招标原则: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择优选定承包人。

3、招标范围: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上川岛三期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从呼运输(由吊装单位负责过海运输,运输单位负责交货到机位点。)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范。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货物道路运输国家二级企业资质及以上或大件运输四级资质或国家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

(4)具有运输风机大件及类似大件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1年7月25日至2011年8月 14 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联 系 人:刘颖

电 话:010-57210577 13611284625

传 真:010-69579016

邮 箱:1316669418@qq.com

作者: 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运输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