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全局抓 全局保 积极增加售电量

2011-07-26 17:13来源:中国网关键词:枣庄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网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枣庄供电公司年中会议上,李建鹏总经理指出,把公司实现全年售电量过百亿作为企业战略目标。实现售电量过百亿,是企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关公司晋位提升和广大干部员工切身利益。这就要求公司上下必须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叫响“多售一度电、电量过百亿”,全局抓、全局保,全力以赴增供扩销。为确保公司实现全年售电量过百亿这一历史性目标,枣庄薛城供电部积极增供扩销增加售电量。

一、坚持“守土有责,度电必争”的原则不动摇。一方面针对矿转供问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汇报沟通,争取政府的大力支持,优化解决转供电问题的外部环境,千方百计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矿转供企业和行政村电网直供。另一方面针对供电营业辖区内枣矿集团转供电的情况,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运用法律武器维权,抵制违规侵占电力市场和扰乱电力市场秩序的行为,维护企业的权益。

二、加快电网建设,加强电网管理,确保供电能力持续提升。做好邹坞变电站新建、夏庄、张范变电站扩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不断完善中低压线路,进一步提高城农网供电能力;大力推行“一条龙”检修、状态检修和零点检修,拓展带电作业范围;深入分析造成10千伏线路跳闸的各种因素,采取有力措施,有效解决10千伏线路跳闸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时间,为实现全年售电量过百亿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扩大电力市场。认真落实“准、快、韧、实”的工作要求,树立“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及时了解大项目、大工程进展情况,开通“绿色通道”,优化报装流程,缩短业扩时限,确保客户早用电、用好电,向时间要电量。认真履行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庄严承诺,确保实现城乡供电服务“45分钟到达现场,5小时恢复供电”的目标,减少停电造成的电量损失。圆满完成珠江花园智能小区及两个智能化营业厅的建设目标,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实现“六个不发生”。安全是最大的效益,认真开展夏季特殊时期特别安全活动,重点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积极消除主网设备隐患,努力提升高危及重要客户标准化管理水平,全力实现迎峰度夏期间“六个不发生”目标,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另外,薛城供电部还将围绕售电量过百亿的目标,深入领会公司“3+5”全面创先争优工作法的内涵,继续深化“夺金牌、创亮点、铸精品”全面创先争优活动,抓好企业品牌传播和策划,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新的起点,务实创新,争先发展,为确保公司实现全年售电量过百亿这一历史性目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枣庄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