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国航油集团重庆石油有限公司北碚油库增容项目防雷防静电接地系统招标

2011-07-27 11:54关键词:防雷防静电接地系统环保设施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时间:2011-08-16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投资金额:280万元

所属地区:重庆

1、招标条件 

目中国航油集团重庆石油有限公司北碚油库增容项目已经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010]3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中国航油集团重庆石油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业主自筹构成,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在原油库区旁增加一个3000立方米的内浮顶油罐,并对罐区环形消防车道、防雷防静电接地系统环保设施等进行改造。

2.1.1、项目规模:3000立方米内浮顶油罐一个。

2.1.2、预计投资:约280万元。

2.2、项目地址:重庆市北碚区。

2.3、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图说范围。 

2.4  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质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7月27日至2011年8月2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至16时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或委托人本人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

4.2 招标文件购买地点:重庆市;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1年7 月27日至2011年8月2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至16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需委托人本人前往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秋业

手  机:13718790623

邮  箱:liqiuyelp@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雷防静电接地系统查看更多>环保设施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