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温州电力公司投用新型节能变压器

2011-07-27 13:21来源:亮报-英大网关键词:节能变压器温州电力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温州电力公司在中国电科院专家配合下,分别在苍南县城灵溪镇王宅村与桥墩镇桃湖村安装二台新型的节能型变压器——有载自动调容配电变压器。运行状况表明,该变压器各项指标数据均正常。

有载自动调容配电变压器是一种具有大小两种额定容量的变压器产品。该变压器能够在不断电的状态下,通过自动检测判断用户负荷大小,并可以根据需要在两种容量中进行自动切换,从而有效地将变压器空载损耗降至最小,达到经济运行的目的。

据悉,该新型节能变压器为首次在温州地区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变压器查看更多>温州电力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