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与中国三峡集团举办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1-07-28 11:54来源:三峡集团公司关键词:英国中国三峡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 日,由英国杜伦大学主办,中国三峡集团协办的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旨在探讨中国的商业模式及未来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三峡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文星,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院长罗伯特迪克逊(Rob Dixon)出席并致欢迎辞。

于文星在致辞中表示,杜伦大学以其悠久的历史,一流的科研学术水平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享誉全球。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保持了长期稳定快速的增长,为世界经济的增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前,中国企业也意识到要使公司未来的成长具有可持续性,必须在全球范围内开拓市场、配置资源,这样才能使得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中国三峡集团正稳步打造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在开发国内水电项目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探索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于文星说,希望未来与杜伦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业务合作等方面开拓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罗伯特迪克逊(Rob Dixon)在讲话中介绍了杜伦大学的情况及发展,感谢中国三峡集团对本次论坛及杜伦大学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未来能与中国三峡集团展开更多的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国查看更多>中国三峡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