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锦屏-苏南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组件顺利通过运行试验

2011-07-29 15:20来源:许继集团关键词:许继换流阀柔性输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来喜讯,由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自主研制的锦屏工程同里换流站低端阀厅(400kV/4500A)自主化换流阀组件顺利通过了运行试验,试验参数和试验项目完全符合IEC标准要求,这是我公司继5000A换流阀组件之后又一次自主化的阀组件通过运行试验,标志着许继自主化换流阀技术已日趋成熟,完全可以达到各项技术和试验指标,成功运用于各种电压等级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为了顺利通过此次试验,我公司试验及品质保障部和控制系统开发部在保证不影响青藏工程、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黄河上游等几项重大工程试验进度的情况下,委派专门的试验小组全程跟进,质保部经理常忠廷为了兼顾公司多项产品的厂内试验,更是多次奔波于北京和许昌之间。在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北京20多个昼夜的努力下,在电科院的全力支持下,此次锦屏-苏南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组件的运行试验终于顺利通过,为公司以后特高压阀组件的相关试验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

   国家电网领导对此次试验高度重视,试验期间,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许继特高压直流输电换流阀的研发过程、技术特点,并与网联公司的监理及KAMA的见证人员共同进行了具体的试验项目,对于我公司自主化换流阀组件取得的技术创新,国网领导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我公司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国家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许继柔性输电系统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查看更多>换流阀查看更多>柔性输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