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大庆地区首个风电项目顺利签约

2011-08-01 08:27来源: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公司关键词:黑龙江新能源公司风电项目平原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公司与大庆市庆南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省和平牧场签订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是该公司在大庆地区获得的第一个成果,标志着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在大庆地区的风电开发大幕从此拉开。

大庆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松嫩平原中部,地处敖古拉风口,风资源富集,目前被列入黑龙江省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中的重点开发区域,风资源竞争异常激烈。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克服层层阻碍与困难,积极树立“诚信、效益、节能、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多次进行沟通与协调,最终实现风电项目协议的顺利签约。该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该公司日后风电项目建设的审批。

按照协议内容,黑龙江新能源公司自协议签订后一个月内,启动立塔测风工作,并收集整理,分析测风数据,制定可行性研究报告,积极推进风电场送出工程。

此次签订的风电项目为平原风电场,建设条件相对较好,电网接入更占优势。就其带来的经济效益来讲,该项目既能够为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又能充分利用三方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前景相当可观。

此项目的建设不仅使大庆的优良风资源得到充分地开发利用,为三方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还为黑龙江新能源公司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石。随着三方合作关系的不断加深,此项目的开发会很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平原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