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深圳大运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设施30日投放

2011-08-01 17:37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深圳市充电设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深圳市在深圳湾口岸公交充电站举行了大运会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投放启动仪式。按照计划,深圳市政府和科技部合作,将在大运会期间投入2011辆新能源汽车,助力实现“绿色大运”的目标。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在启动仪式上说:“我们不仅让全体市民体验新能源汽车节能减排效果,同时也让世界各地前来深圳参加大运会的人们体验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深圳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协调处处长蔡羽介绍,这2011辆新能源汽车占到了大运会车辆需求的一半以上,包括混合动力公交大巴1370辆(含20辆双层大巴)、纯电动公交大巴253辆、纯电动公交中巴26辆、纯电动出租车300辆及燃料电池车62辆(含2辆大巴)。 

为了配合新能源汽车的运行,深圳市还计划新建改建57座公交充电站,以满足大运新能源汽车日补电的需求。蔡羽表示,这些充电站将形成一个智能化的网络,保障新能源汽车的运行。 

为这次计划投放超过1500辆新能源汽车的五洲龙汽车公司董事长张景新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大运会,能将绿色梦想和环保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安全管理处处长黄煌辉介绍,这2011辆新能源汽车将在大运会结束后纳入到深圳市的常规公共交通体系中,让“绿色大运”的理念继续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市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