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施耐德电气进军中国智能电网市场 而人才需求将如何解决?

2011-08-01 18:21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施耐德智能电网市场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到电气这个行业大家应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施耐德这三个字。它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顶级电工企业。施耐德电气2004年全球销售额超过103.65亿欧元,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拥有84,866名员工,197家工业公司、150个客户服务中心及9000多个销售点。

施耐德电气于1979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华已经拥有6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42个地区办事处,14家生产型企业,4个物流中心,2个培训中心和1个全球研发中心,400多家代理商和全国性的销售网络。自1995年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公司的平均增长率高达35%,2004年完成销售额56.97亿人民币。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成功开展,施耐德电气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愿意以进一步的商贸合作为中国的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探究与研发新能源及智能电网领域,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就,随着我国智能电网日益被国家重视及大力发展,施耐德电气坚定的成为智能微电网的先行者。大家一定有这样的疑问,施耐德在智能电网人才需求在中国是如何得到解决的?

智能电网这个概念其实在前几年就有人提出,自2008年我国南方出现冰冻灾害大片电力系统瘫痪,致使推动智能电网(坚强电网)受到国家的重视和大力的发展,一些开始致力于做传统电气的企业纷纷开始研发制造支持智能电网的设备。

产品研发基础是人才,从而企业人才需求成为了重中之重,虽然国内的招聘网站时下是比比皆是,但是无论是综合性网站还是电气的行业性网站,智能电网人才需求却得不到很好的解决。

关于“北极星电力网”大家都知道,是国内最早的一家电力垂直门户网站,同时也是在国内最早关注和报道智能电网讯息的网站。北极星电力网推出智能电网的独立网站,旗下的“北极星电气招聘网(www.dqjob.com.cn)” 将电气行业划为12个分类,以此支持智能电网对电力行业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同时推出“电力电子”、“电能质量”等和智能电网相关的行业、专题频道,这吸引了大量的行业人才精英,及国内外知名的电气企业,当中就有:ABB、施耐德、思源电气、正泰电气、中电电气、库柏耐吉、国电南自、特变电工等等,这些电力企业纷纷与“北极星电气招聘网”达成了长期的人才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与此同时,“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也已成为国内拥有电气人才简历最优、合作企业最多的电气行业招聘网站。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与国内外电气企业签订了长期、稳定的人才战略合作关系,是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电气行业的招聘网站。

当下,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最新急招职位:http://hr.bjx.com.cn/vip/shinaidedianqi/#lxf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查看更多>智能电网市场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