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走环保、低碳路线实现绿色大运会

2011-08-02 10:38来源:深圳艾飞盛风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风力发电机风能利用艾飞盛风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截止至2009年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年8月12日到8月2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2011年,第二十六届夏季大运会将在8月12至23日于深圳举行。这是中国继2001年北京夏季大运会和2009哈尔滨冬季大运会后,第三次举办这项盛事。

绿色生活是新世纪的信息,它引导着企业界去发展绿色技术和清洁生产;绿色生活是新世纪的要求,它鼓励政治家去承担人类可持续发展的责任;绿色生活是新世纪的时尚,它体现着一个人的文明与素养,也标志着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

举行一届绿色环保的大运会是深圳的期盼,让大运场馆成为深圳大地上一道造型独特的风景线,是每一位大运工程设计师和建设者的心愿。

大运中心的“绿”,并不只是外表那么简单。环保、绿色是大运场馆建设的主要特点,体现在场馆的设计、选材以及运营等各个方面。注重功能设计、环保设计和美感设计相结合,使得深圳大运中心与城市景观达到协调统一。

除此之外,大运中心还广泛的采用了太阳能光电技术、风能利用技术、中水回收技术等多项环保措施。“低碳”、“绿色”俨然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词汇,并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风力发电机,风光互补路灯这些低碳环保的新鲜玩意集体“亮相”大运场馆,深圳大运会带给世界的将不仅是一场青春飞扬的体育盛会,更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生态文明和绿色低碳的洗礼。

据统计,大运中心采用了16项绿色技术。包括雨水利用、中水回用、透水地面、湿地净化、太阳能光电光热利用、风能利用、智能绿地浇灌系统、干雾降温设施、照明节能、自然通风、空调系统节能、热回收、新型绿色节能建材运用、高效变压器、种植屋面隔热等。

在大运中心广场、庭园、公园、街道、游泳池畔等广泛使用风光互补太阳能园灯,造型优美的风车沿广场排列,迎风飞舞,成为大运会上又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园区采用风能一体化园灯,分别利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照明,不需铺设管线,节约了建设费用和运行费用。

坚持设计和建设以“绿色、科技、环保”为理念,深圳市艾飞盛风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专注中小型风力发电机、风光互补路灯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提供中小型风电场解决方案。

公司注重科研投入,拥有一批在气动分析、机械设计、电机设计与制造及电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和相关实验设备。每个机型均经过科学的气动计算、强度分析、电磁计算、效率研究、震动及匹配性分析,有详尽的设计、测试、生产方案。实机通过了严格的风洞试验,对整机的整体性能及各个工况均有详实的试验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能利用查看更多>艾飞盛风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