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进场道路工程受好评

2011-08-04 09:1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信息资源网关键词:中国水电喀麦隆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曼维莱水电站进场道路工程监理负责人让-伯尔丁?多库?西迪奥(Jean-Bertin Dokou Sitio)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水电承建的曼维莱水电站进场道路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工程进度为25%,各项施工进度均达标。在当地群众支持 下,该项目征地补偿工作顺利进行。喀麦隆南部大区区长于勒-马尔斯林•恩贾伽(Jules-Marcellin Ndjaga)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曼维莱水电站进场道路工程属于曼维莱水电的配套设施,主要施工内容为全长92.5公里的红土砾石道路及65米长桥 梁。曼维莱水电站建成后该道路将铺设沥青路面成为永久道路。2010年11月3日,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与喀麦隆能源与水资源部正式签约承建该项目,合同额约 1985万欧元,工期19个月。2010年11月中旬项目开工建设,水电十六局负责该项目的具体施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喀麦隆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