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物正文

彭泽工程院五院士到核电厂调研

2011-08-04 10:57来源:九江新闻网-浔阳晚报关键词:核电厂核电安全核电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冠兴、胡思得、樊明武、叶奇蓁、张金麟一行5人,在集团公司高级顾问丁中智、核电部副主任王洪涛等的陪同下,到彭泽核电厂进行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彭泽核电项目工程现场。

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院士一致认为,彭泽核电厂址环境保护好,外部条件简单,取水天然条件和大气扩散条件好,人口密度低,大件运输条件便利,地质条件可靠,厂址条件非常优越。

院士们同时指出,核电作为一种安全、清洁、经济的能源,在我国仍将继续大力、安全、高效发展。叶奇蓁院士还现场为江西核电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核电专业知识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安全查看更多>核电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