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上海世邦脱硫磨粉机的高效和环保为电厂带来了新的希望

2011-08-04 15:49来源: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关键词:上海世邦磨粉机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环保要求及标准的提高,电厂脱硫设备行业近年来随之发展迅速,烟气脱硝也成为继烟气脱硫之后国家控制火电厂污染物排放的又一个重点领域。

据专家介绍,电站烟气脱硝环保设备主要是用于处理氮氧化物,主要由一氧化氮和二氧化氮构成。一氧化氮原本无毒无害,当发生反应转化成为二氧化氮后,对环境就造成了极大的污染,并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由于国内电力需求不断增长,火力发电设备装机容量的不断扩大,所排放的硫氧化物、氮氧化物造成我国大量国土出现严重的酸雨污染。

近年来,国家对电力环保产业化发展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而烟气脱硝产业正在此背景下进入发展快车道。上海世邦紧跟国家环保政策,加大电厂的脱硫效果,吸收欧洲先进技术并结合该公司自身多年先进的磨粉机设计制造理念和市场需求,设计出了各种系列的磨粉机,如:MTM梯型磨粉机、SCM超细微粉磨粉机、YGM雷蒙磨粉机、MXB自由式下摆磨、LM立式磨粉机、MTW欧版梯形磨粉机、雷蒙磨、梯形磨、中速磨、超细微粉磨等。此类高效、环保的磨粉机,符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世邦查看更多>磨粉机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