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岗山水电站60吨/10吨门机投运

2011-08-10 09:21来源:水电七局关键词:中国水电大岗山水电站机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电七局大岗山水电站机电设备安装项目部60吨/10吨门式起重机负荷试验圆满成功,即将投入使用。

水电七局大岗山机电设备安装项目部60吨/10吨门式起重机负荷试验分别按额定负荷的75%、100%、110%和125%共计四次进行,试重材料采用钢筋。最大125%静负荷试验起吊试重75吨时,经过十分钟的空中悬停后,门机大梁挠度12毫米,起吊结束后挠度恢复为0。与起重设备及试验的相关规范要求比较,60吨/10吨门式起重机大梁下挠允许范围为不大于40毫米,本次负荷试验的测量数据优良。表明大岗山机电设备安装项目部60吨/10吨门式起重机已按程序完成全部安装和载荷试验,完全符合规范要求,可安全投入使用。

60吨/10吨门式起重机是中国水电七局大岗山机电设备安装项目部为大岗山机电大件设备到货卸车、二次转运装车而配置的专用起吊设备。此次负荷试验顺利完成,为8月9日即将到货的4#机组座环及以后所有机组大件设备的装卸做好了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大岗山水电站查看更多>机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