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焦岩水利水电工程开发建设

2011-08-15 14:08来源:城固县政府网关键词:水电工程水电站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单位:城固县水利局

项目概况:湑水河是汉江主要支流之一,发源于周至县西南光秃山,全长167.4公里,城固县境内长100公里,流域面积2340平方公里,年平均流量11亿立方米,水力蕴藏量16.67万千瓦。拟建的焦岩水利水电工程位于湑水河下游的桔园镇深北沟口,距县城22公里,是集发电、灌溉、城市供水,防洪、水产养殖和旅游为一体的大型水利工程。建设砼面板坝坝高84.2米,坝顶总长364.8米,最大水头67米,总库容1.77亿立方米,装机容量2.52万千瓦。

投资总额:估算总投资11.04亿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经济效益分析:该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9000万kwh,灌溉农田33万亩,可发挥城镇供水、水产养殖、生态环境改善等综合功能,年发电收入4000万元。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城固县水利局

电 话:0916-7232304

地 址:城固县城友谊路中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