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风电机组制造商之最Vestas签下美国202兆瓦风力涡轮机订单

2011-08-16 13:21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风电机组电力需求涡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上最大的风电机组制造商VestasWindSystemsA/S集团获得美国EONAG单位一个项目202兆瓦风电机组订单。

兰德斯在丹麦的维斯塔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ON气候和可再生能源南美有限责任公司订购的112个V100-1.8兆瓦涡轮机将在2012年上半年交付,一旦2012年中期该项目运营,其产生的电力足够供应美国6万多居民用户一年的电力需求

维斯塔斯美国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MarthaWyrsch表示,EON选择的是专门用来捕捉较低风速的涡轮机。

维斯塔斯公司宣称,2011年,该公司获得6个3种不同型号的北美涡轮机订单,其总容量为976兆瓦。公司最新的项目位置及名称将在稍后披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需求查看更多>涡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