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蒙古国否认将就核废料问题与拜登举行谈判

2011-08-22 10:19来源:新华网关键词:蒙古国核废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美国副总统拜登即将于22日访问蒙古国的有关情况,否认将就接收核废料问题与拜登举行谈判。

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部长赞达沙塔尔说,拜登访蒙期间,将分别会见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和总理巴特包勒德,双方将就进一步强化双边合作以及发展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举行会谈。

赞达沙塔尔否认了拜登此访将与蒙古国就该国接收核废料问题举行谈判的消息,并指出蒙古国从未就该问题与美国举行过谈判。

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日本与蒙古国举行了谈判以寻求在蒙古国建立核废料储存设施。蒙古国一些民间组织怀疑拜登此访的真正目的是与蒙古国就在该国储存核废料一事进行谈判,并计划在拜登访蒙时举行抗议示威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