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南京风电风机组装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1-08-22 14:50来源:翁牛特旗新闻网关键词:风机风电机组赤峰宁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上午,南京风电风机组装项目在翁旗玉龙工业园区北区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学玉、市政府副秘书长南振虎、市经信委副主任彭锋、市发改委工业科科长王树彬等市领导及旗委书记杨远新,旗委副书记、旗政府旗长汪国森,旗政协主席吉日木图,旗委常委、旗政府副旗长房瑞,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泽民,旗人大副主任鲍巴图,旗政府旗长助理鲁秀清等旗领导、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旗政府副旗长房瑞主持了开工奠基仪式,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范满荣,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爱华,北京汇风科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玉华,旗委副书记、旗政府旗长汪国森分别发表了讲话。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为赤峰宁风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风电风机组装项目奠基,标志着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赤峰宁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