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易事特盛装参加东莞时尚消费电子产品(成都)展

2011-08-23 09:55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关键词:易事特电源光伏逆变器EPS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莞市经信局、东莞市内资经济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东莞时尚消费电子产品(成都)展于2011年8月12至14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易事特携旗下UPS电源、EPS电源、通信电源和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盛装出席,全面展示了“百年东方,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和“航天品质”电源产品和新能源产品的魅力,获得了展会领导和观众的赞誉和好评。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东莞市市长李毓全、副市长邓志广等领导介绍公司
 

易事特携旗下高端电源产品和新能源产品参展


关于易事特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长期致力于UPS电源、EPS电源、稳压电源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总部座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内电源行业快速发展强力进军国际市场的标志性企业集团。公司已连续多年保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地位,拥有国内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即在国内市场建立了156个办事处和七大片区服务中心,保证在市级城市可以做到2小时内响应服务;此外,公司在海外设立五大营销中心,产品远销亚州、美洲、欧洲、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是易事特一贯的企业品格,近年来先后在教育、救灾、扶贫、基金工程方面捐赠巨资,在全国修建有多所希望小学,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首届理事和第二届名誉理事,投入巨资设立广东省首个企业冠名的慈善基金“广东易事特慈善基金”,易事特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及贡献有口皆碑,获得社会极大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EPS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