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三一电气召开风电技术暨投资回报研讨会

2011-08-23 10:13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关键词:低风速风电风电开发三一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探讨我国低风速风电开发的技术特点,加强国内风电行业在低风速风场开发领域之间的技术对话,三一电气于7月30日在北京举办适合中国市场的“低风速、高效率”风电技术暨投资回报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国内首次就低风速风场开发进行的高规格技术层面交流。

会议得到了国家能源局和中国风能协会的大力支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风能专家及国内主流风电开发商代表应邀参会。与会代表就当下低风速风场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实施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风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三一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