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格瑞特新德里大展风采:做世界级专业光伏逆变器

2011-08-24 13:27来源:深圳格瑞特新能源关键词:格瑞特光伏逆变器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其首都新德里圆满闭幕。格瑞特新能源携自主光伏逆变器产品参加本次展会,赢得了众多与会专业人士的关注与好评,载誉而归。

据了解本次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是由印度官方主办,面向世界的大型展会。该展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共开设了太阳能、生物能源、风力、水利等七大主题,规模浩大,现场专业观众数量达两万人之多。

格瑞特新能源对本次展会格外重视,选派数名业务、技术骨干前往,并重点推出Growatt 1500TL,Growatt 3600MTL,Growatt 18000UE三款自主光伏逆变器产品。

展会现场,前来咨询与交流的专业人士络绎不绝。格瑞特参展人员针对自身产品的特点为观众进行细心的讲解。讲解过程中观众们不断点头示意甚至伸出拇指对格瑞特光伏逆变器产品的优越性能和自主技术表示称赞。

作为光伏逆变器的专业生产厂商,格瑞特新能源近年来发展迅猛。其产品先后通过了澳洲SAA、欧洲的CE、TUV及北美UL等多项权威认证,服务客户已经遍及欧洲、美洲、大洋洲,包括美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与国际客户合作的多个项目中其产品性能稳定,技术成熟,受到合作方的大力称赞。

技术创新一直是格瑞特崛起的不懈动力。格瑞特将每年销售额的15%作为研发经费,组建了由企业核心领导亲自带队的近百人的高级研发工程师团队,使产品保持了强劲的技术和市场竞争优势。

依托不断的技术创新与遍布世界的客户口碑,格瑞特新能源作为中国光伏产业品牌的代表已经在世界舞台上占据重要的席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