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产业园区启动项目电气监视和控制系统(ENMCS)框架协议采购

2011-08-25 17:31来源: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键词:变电所配电装置电力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编号:0617-11020605

业主单位: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产业园区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本次招标是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产业园区启动项目全项目的电气监视和控制系统(包含系统硬件、软件、材料及工程服务等)框架协议采购招标。电气监视和控制系统(ENMCS)框架采购涉及全项目110kV总变电所、热动力站、35kV变电所、10kV变电所、0.4kV配电装置等使用的电气监视和控制系统,预估系统的I/O点数约为60,000点。

投标人必备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相关产品制造企业。

2资信良好,无不良商业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近三年的年营业额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三倍。

5近五年在中国境内必须有同等规模煤化工或石化项目上作为整个项目完整的电气监视和控制系统(含五防和视频系统)框架协议供货业绩,且在单个项目上实际应用的系统I/O点数必须在60,000点以上(含),并成功运行一年以上。

6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8本次资格预审方法为合格制。

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时间:

2011年8月24日至8月31日9:00-17:00时止(法定公休日除外)。购买时携带单位介绍信和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文件售价:1000元。

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地点: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国际大厦A5D(西北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1年9月1日9时30分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国际大厦A5B(西北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

联系人:杨鑫王斌(电话029-85214202)

招标机构: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政务大厅三层

邮编:710061

电子信箱:v6188@126.com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户名: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帐号:611301151018010003843

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33号

(西安市南二环与翠华路交汇处丁字路口西南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所查看更多>配电装置查看更多>电力招标查看更多>